我校在2023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3-07-26浏览:522

日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部分赛事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奖丰硕,共获得一等奖31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41项。其中公司上市可行分析赛道再创佳绩:我校共提交作品96队,获省奖90队,获奖率94%;全省省一等奖共45队,我校获25队,一等奖获奖率56%。

赛道

省一

省二

省三

股票虚拟仿真交易

6

7

9

金融投资策略设计

0

3

0

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

25

34

31

金融科技产品设计

0

2

1

合计

31

46

41

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分为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四个比赛项目,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本次大赛滁州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王学金和程艳2位老师荣获“大赛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咬住肿胀的花蒂不放毛毛虫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