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暨团学工作年度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史欣雨,崔舒雅时间:2024-01-19浏览:13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的工作,统筹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2024年1月8日,我院在数学楼103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暨团学工作年度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圣、院团委负责人荣菁秋、辅导员陈俊超以及学生干部们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荣菁秋主持。

会议开始,由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做述职汇报,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总结,讲明了工作缺陷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简要阐述了对未来的工作安排。随后,荣菁秋做出总结讲话。她建议各部门需要加强沟通,以最高的标准,近乎完美的态度做好工作。横向来说,各组织之间要做好辅助工作,形势不同,任务不同,要打好配合。纵向来说,要学会复盘,从之前的任务中学习经验,并做好传承。同时,她就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布置,立志将我院学生工作做到更好。

最后,汪志圣做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认识要清楚。要意识到成为学生干部的特殊性,做到加强执行、思考、判断、决策能力。二、作用要明显。发挥桥梁作用,将其他教职工和学生紧密联系起来,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争取将每期学生工作评测做到最优。三、学习要勤奋。要严格要求自己,对细节琢磨,表现出我院学生该有的素质。成为党员的同学更要有主人意识,事事抢着上,主动提供服务,在此过程中不断磨砺自己,将事情做到完美。另外,他提出各位学生干部最往年的部门事务进行思考,做好寒假规划和总结,为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暨团学工作年度总结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作出了简要安排,我院未来的学生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通讯员:荣菁秋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