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邀请专家作国家基金申报专题报告

文章作者:胡贝贝时间:2024-01-19浏览:10

118日,我院邀请复旦大学范恩贵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分享》专题报告,为我院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青年教师做专题辅导,副院长王圣祥主持报告会。

范恩贵教授结合自身申报、评审经验,从科学问题、学术思想、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研究条件、工作基础、学术水平、项目成员等八个方面剖析项目申报要点,分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报告会后,范恩贵和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对部分教师的申报主题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并提出了专业性的修改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与会教师增强了申报的自信心,明确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提高了基金申报的技能,为我院教师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展望2024年,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活动力度,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持续提高科研产量与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蔡杨 初审:王圣祥)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